麗富康職業第二春

武漢肺炎影響許多產業/圖片來源:Cheers快樂工作人

 

分享這篇自身經驗文章,並非為了褒揚麗富康公司,或是去批評任何公司,而是希望大家都能在這波疫情下,並沒有因丟掉飯碗而失志。大家都知道,會發生這樣的全球經濟重創的疫情,也不是大家想要的;這波肺炎疫情影響了許多人的生計,也讓許多人頓時失去工作。但無論如何,日子還是照樣要過,我對我自己中年失業不可恥,我絕對不會被現實打倒。

 

 

(麗富康國際新冠肺炎防疫宣導)

 

加入麗富康前,疫情讓我感受到了中年失業危機

疫情爆發後,我瞬間沒了工作,在我40歲這年,忽然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  我失業了;雖然並不是被裁員,而是不得不妥協後而做的選擇。我雖然有自己的專業,但在台灣非常的冷門,我打開104看了好久,找不到任何一個直接相關職缺,但也因為這樣,也萌生了可能該是什麼工作都得去試,轉變自己的領域範圍了。短短這2個月期間,我帶著口罩到處跑,面試了30幾家公司,空閒時就先騎著車子做外送,這期間也不斷尋求別人的支持,我每天休息不到6小時,就是希望可以對自己與家人交代。幾經波折與受挫,終於在一個機緣下接觸到麗富康公司,他們很接納我這年紀轉換跑道,也不在乎是不同領域的人,最重要的是麗富康公司的體制非常透明,也幫我規畫未來的道路,這是在別的公司看不見的。所以我考量許久後,決定在不同的領域去麗富康公司展開我40歲後的工作。

麗富康遇到疫情

(這波疫情,讓許多人瞬間沒了工作)   


讓我加入麗富康的原因


   很多人會對我找麗富康國際公司,抱持著懷疑態度。「麗富康不是直銷公司嗎?」,「麗富康收入穩定嗎?」「去麗富康不如去做外送」,有許多周圍的小聲音不斷的出現。加入之前,麗富康公司也有提醒我,任何員工都得要努力才有機會看到成就。雖然未來充滿不確定性,也不知道日後是否會後悔,但撇除金錢上的問題,我覺得麗富康可以帶給我其他層面上成長的東西。例如銷售、溝通、領導、自我管理、自我成長等等,我想不到有什麼公司可以讓我學習到這些東西,我可以在實做中學習,學到的是真實世界的可行的經驗,這都是學到就是自己的。

麗富康教你戴口罩

 

(麗富康國際教你如何正確帶口罩)

 

不要被疫情打倒,台灣加油 

    這波疫情,不知何時才會結束,而我也在麗富康公司有了新的開始,許多事物我都得重新學習,重新摸索;我相信我自己不會因為中年就被打敗,我要更努力去開拓我的新人生。人的成功真的不是偶然,最怕就是因丟了工作就自怨自哀,把困難當作自己的成長墊腳石,才能真正的成長,最後希望有受疫情影響生計的人,不管你是否跟我一樣中年失業,還是一直找不到工作的人,都希望大家能趕快重新站起來,不管黑夜多長,天亮總會到來。

相關影音:

延伸閱讀:


[分享] 成為賺錢直銷人@ 我 麗富康BIO-LYDIA :: 隨意窩Xuite日誌

麗富康Bio-Lydia 就是要分享:: 痞客邦::

麗富康國際十年磨一劍,十周年表揚大會

 

麗富康砸重本,與經銷商同慶歲末豐收

 

掌握「洗手七字訣」,麗富康教你戰勝新冠病毒!

arrow
arrow

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